培育桃李,深入基层促发展——湖南牙大夫口腔医院管理有限公司医疗院长周权事迹

发布者:车超发布时间:2023-10-16浏览次数:3174


个人简介:

周权,中共党员1997年-2000年就读于江汉大学医学院口腔专业;2012年至2016年深造于华中科技大学(原武汉同济医学院)口腔医学专业;现任湖南牙大夫口腔医院管理有限公司医疗院长,湖南省口腔医学会理事,湖南省口腔健康管理委员会委员,湖南省健康服务业协会口腔健康分会正畸工作组常务副主任委员,香港全科牙科医学会临床导师,美国隐适美临床明星讲师。

个人事迹:

周权对口腔医学一直充满热爱,对技术有着执着的追求。不但临床一线刻苦钻研技术,而且不断参加国内、国际各种专业技术的学习。先后在2006-2007年于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傅民魁正畸中心学习;2009年6月于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牙周科学习;2017年9月于西班牙巴塞罗那欧洲正畸峰会学习;2018年9月于美国华盛北美正畸峰会学习;2019年于新加坡亚洲正畸峰会学习。正是因为严于律己、不断精进,周权于多年工作中发明国家实用新型正畸专利8项、参编口腔正畸专著5部、发表论文数篇。

他既是一位勤学有温度的医者、更是一位睿智和有开创精神的综合型医学管理人才。在多年半工半读的临床工作中,于2014年4月28日创立了“湖南牙大夫口腔医院管理有限公司”,并先后成立了6家分支口腔医疗机构,分别为:长沙市雨花区牙大夫口腔门诊部有限公司、长沙市岳麓区牙大夫西原口腔门诊部有限公司、长沙市雨花区牙大夫佳天口腔门诊部有限公司、湖南牙大夫口腔医院有限公司总部、长沙牙大夫医院管理有限公司、长沙县牙大夫口腔门诊部有限公司。

在创业的8年中,民营口腔面临生存与发展等重大考验关键时刻,他义无反顾带领全体员工励精图治、锐意进取,在激烈的民营口腔医疗市场竞争中大胆创新;紧跟国家发展步伐,于2018年成立“湖南牙大夫口腔医院党支部”,并担任党支部书记。他积极发挥党员先进性,于2019年9月和《湖南经视》共同举办了“我爱我牙”大型公益活动,为湖南省6-12岁儿童免费提供窝沟封闭,为长沙第一社会福利院儿童和侯家塘街道贫困户送去福利。在2018年、2021年二次被评为"优秀基层党支部"。

他在创业过程中,不断完善医疗机构管理运行机制,完善医疗机构经济核算和分配机制。坚定不移地实施"技术兴院、人才强院"的长效战略。特别是在民营机构人才短板方面,于2016年成立"牙大夫学院"并亲自设计开设"2年7次牙大夫正畸策略实操班"的内部长效培养正畸医生体系。并同时于2016年跟香港全科牙科医学会建立合作中心,2018年跟武汉大学口腔医院建立"武大远程医疗会诊"体系,2019年与益阳医学院建立了"牙大夫口腔临床实习基地"等外部合作体系。取得了令人嘱目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促进了医院的快速、稳定、跨越式发展!

个人感言:

勤能补拙,奋斗一生终不悔;苦可励志,抛开一切只为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