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武汉市金银潭医院加强临床医疗与医学教育深度合作

发布者:肖刚发布时间:2021-11-08浏览次数:1625

为加强临床医疗与医学教育深度合作,支持医学护理专业传染病防护技能培训,11月4日武汉市金银潭医院举行捐赠仪式向江汉大学医学院等6所高校医学院捐赠一批防护服。我院党委副书记麻俊宏,护理系主任朱宏梅代表医学院参加了捐赠仪式,接受捐赠防护服8000件。

在捐赠仪式现场麻俊宏副书记向金银潭医院全体医护人员表达了深深的敬意,在疫情最严重的时刻医院医护人员冲在第一线,坚决完成疫情防控和病人救治的使命任务,始终把社会责任铭记于心涌现出了一大批榜样人物。同时向金银潭医院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医院时刻关注医学教育,主动为医学教育提供支持和帮助。最后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深化医教融合,协同培育新时代公共卫生人才,加快提升高品质医疗服务能力,不断推进高质量学科建设。

武汉市金银潭医院院长黄朝林表示,金银潭医院的发展与武汉人民的支持和帮助分不开,与社会各界的信任和支援分不开医院在做好疫情防控之外,积极反哺社会、回报人民。他祝愿学子们立志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努力学习用心工作,当好公共卫生事业的生力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