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与武汉同济现代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者:肖刚发布时间:2021-11-09浏览次数:1603

根据中共湖北省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关于高等学校、科研院所与非公有制企业开展“携手共建、助力重振”活动方案》,江汉大学医学院与武汉同济现代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20209月以来开展结对联建共建。2021114日下午,医学院与武汉同济现代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金桂飘香的江大校园再次开展了结对共建活动。

首先是座谈会,座谈会由医学院党委书记王永平主持。座谈会伊始江汉大学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汉文致欢迎词,期望与同济现代医药公司借助共建东风,取长补短,深化校企合作。医学院院长、科研处处长舒细记代表医学院对同济现代医药公司党员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单介绍了江汉大学的科研现状。医学院副院长刘钰晨介绍了医学院发展状况,研究院副院长柳威介绍了生物医学研究院构建高水平医学公共实验平台概况。随后,同济现代医药公司董事长、支部书记李亦武致辞,他对江汉大学,尤其是江汉大学医学院的发展表达了由衷的祝贺,介绍了同济现代医药公司发展的简要历程以及近年来的发展状况,对生物医学研究院的研究平台展现了浓厚的兴趣,并就今后合作方向表达了初步意向,希望通过与江汉大学的携手共建,促进校企融合,实现共促双赢。

座谈会后医学院药学系党支部和武汉同济现代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联合党建活动。按照十一月份支部主题党日重点提示开展了支部主题党日,随后支部党员就工作业务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开展了健步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