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医学会李菊芬秘书长来医学院调研

发布者:肖刚发布时间:2021-11-17浏览次数:1730

     11月11日上午,武汉医学会李菊芬秘书长一行调研医学院,医学院舒细记院长,刘钰晨副院长,胡承林副书记及相关办公室,科室负责人参与调研。调研座谈会由医学院刘钰晨副院长主持。

    首先,院长舒细记教授对于武汉医学会来我院调研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刘钰晨副院长就医学院的发展定位、管理运行机制、团队建设、主要科研方向和科研成果等做了详细介绍。李菊芬秘书长围绕科普推广,地区责任和研究合作与我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医学院院长舒细记教授表示,近年来医学院克服困难,创造条件扎实工作,构建了优秀的教学架构和科研体系,为进一步做大做强医学院打下了基础,期待后一步能与武汉医学会深入合作。

    最后,双方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在未来的工作中将协调起草合作框架,并制定详细的合作方案,将合作落地做细做实,为武汉的大健康战略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