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与武汉同济现代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肖刚发布时间:2021-12-01浏览次数:1668

20211125日下午,医学院与武汉同济现代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医学院党委书记王永平为公司党员讲了一堂“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王永平同志带领党员同志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党课全面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的“四个伟大成就”和“四个庄严宣告”,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建党精神,学习了以史为鉴、面向未来的“九个必须”重要论述。王书记的党课内容丰富,条理清晰,对大家进一步了解党史、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自身的政治素养有很大帮助。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大家都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强化担当作为,继续在本职岗位上不懈努力,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撰稿:孙文瑛  审稿:肖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