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思想 凝心聚力 共创一流---我院召开党外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肖刚发布时间:2021-12-08浏览次数:1718

122日学院召开党外教师座谈会,党委书记王永平,党委副书记胡承林、麻俊宏,各民主党派和少数民族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胡承林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由麻俊宏同志报告了2021年学院工作情况,随后与会的各民主党派和少数民族教师代表逐一发言,对学院2021年工作发表意见,对学院2022年工作提出建议。会议最后王永平同志发言,他强调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少数民族等党外教师是我院教师队伍中的一支重要力量,学院要坚持定期召开党外教师座谈会,听取大家意见,不断改进学院工作。他谈到这次会议大家提出了很多很好的建议,会后我们要认真归纳梳理,有的问题马上改进,有的将在2022年工作中落实到位。希望党外教师能继续关注、关心、支持学院工作,大家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共同努力把学院建设得更好。

                                                    撰稿人:孙文瑛   审稿人:肖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