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第四届“两代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者:车超发布时间:2022-06-21浏览次数:1220

医学院第四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6月16日在医学院J12A105召开,应到正式代表50人、列席代表4人,实到正式代表43人、列席代表2人。院长舒细记代表学院作了2021年以来学院工作报告,报告简明扼要、实事求是、重点突出,明确提出和部署了下一阶段学院改革发展的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任务,对医学教育创新发展和“双一流”建设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党委副书记、院工会主席麻俊宏作了工会工作报告,工会在做好民主管理与监督、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提升教职工幸福感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成效显著。副院长刘钰晨解读了《江汉大学医学院科研绩效分配办法(试行)》,明确了学院科研绩效分配导向和办法。

大会分四组进行了讨论,代表们以高度的主人翁精神涌跃发言,紧紧围绕报告内容积极建言献策。闭幕式上代表们以举手表决方式,一致审议通过了工会工作报告和《江汉大学医学院科研绩效分配办法(试行)》,补选了校“两代会”代表。党委书记王永平作了总结讲话, 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抢抓机遇,推进学院建设发展。二是带头实干,全面落实各项工作任务。三是凝心聚力,发挥每一名教职工的积极性。

大会号召全体教职工在学院党委领导下,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真抓实干、攻坚克难推动医学教育快速发展,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人:车超  审稿人:麻俊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