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1年度校级科研项目阶段性汇报会(第三场)

发布者:车超发布时间:2022-06-27浏览次数:1382

2022512日下午2:00,医学院在武汉生物医学研究院四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校级科研项目第一轮阶段性汇报会(第三场)。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本次会议开展线上、线下混合式讲座。参加此次线下会议的有分管科研的副院长刘钰晨、科研办主任胡松、我院2021年度3个校级项目组负责人及成员,3个项目组分别是冉秦琴项目组、黎雯爽项目组、吴梦娟项目组。我院2021年度其他校级项目组成员通过腾讯会议参加线上会议。会议由科研办公室胡松主任主持。

 

会上,科研办胡松主任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和会议流程。接着,冉秦琴老师、黎雯爽老师、吴梦娟老师依次就研究的背景、现阶段研究的内容及成果、存在的问题、下一阶段的研究重点等内容展开了详细地汇报。汇报后,团队负责人对他们的汇报进行了客观地点评,孙宾莲教授和夏亦元教授分别对各项目组下一阶段的科研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最后,刘钰晨院长做总结发言。她肯定了参加本次校级项目汇报会的3个科研团队的工作,同时也指出召开校级科研项目阶段性汇报会的目的是促进科研团队间以及不同学科间的交流和学习,希望各团队能够以此为契机寻找跨学科合作的机会,下一步的科研工作能体现学科间的融合与交叉。

接下来,学院还会按照校级科研项目管理办法,陆续安排其他2021年度校级科研项目进行阶段性汇报,通过充分的交流与讨论,促进科研骨干的成长、科研团队的发展以及科研项目的顺利开展。

                                                                                撰稿人:李洋

                                                                                          审稿人:胡松 

                                                                                            2022.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