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第一轮校级科研项目汇报会(第四场)

发布者:车超发布时间:2022-06-27浏览次数:1323

202269日下午2:00,医学院在武汉生物研究所四楼会议室召开校级科研项目汇报会(第四场)。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本次会议由线上和线下同步进行。参加此次线下会议的有分管科研的副院长刘钰晨、科研办主任胡松、两个校级项目的负责人及其团队成员。参加线上会议的有其他校级项目组成员。此外,本次会议邀请了学校科研处领导莅临指导工作。会议由科研办公室胡松主任主持。

首先,科研办胡松主任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和会议流程。接着,校级项目负责人明浩老师、方振峰老师依次就研究的背景、现阶段研究的成果、存在的问题、下一阶段的研究重点等内容展开了详细地汇报。汇报后,参会教师与项目负责人进行了积极地沟通与交流。    

其次,刘钰晨副院长肯定了参加本次校级项目汇报会的两个科研团队的工作,同时也对校级项目下一阶段的科研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她强调学院会继续推进和加强对校级科研项目的过程管理工作,希望各科研团队踏实做好科研工作的同时也要做好项目的过程化管理。

最后,科研处谭昕副处长发表讲话,他对我院开展校级科研项目汇报工作以及日常的科研管理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鼓励教师们积极开展科研工作,后期学校会加大对优秀科研项目和团队的支持力度。

                                                               撰稿人:李洋 

                      审稿人:胡松

                                                                               2022.0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