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举办“江汉大学科研政策宣讲会”

发布者:车超发布时间:2022-06-27浏览次数:1435

2022621日中午13:30,医学院在武汉生物医学研究院四楼会议室召开科研制度宣讲会,邀请科研处谭昕副处长针对江汉大学科研制度修订的重点内容进行介绍。本次会议分为线上和线下同步进行。现场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分管科研的副院长刘钰晨、科研办主任胡松、各系部负责人,科研办公室全体人员。全院其他教职工参加线上会议。会议由刘钰晨副院长主持。

前期,医学院按照学校要求对我院的科研考核改革方案积极组织讨论、广泛征集意见。会上,谭昕副处长介绍了此次科研考核制度改革的背景与必要性,对大家关注的重点内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说明。此次宣讲谭昕副处长主要介绍了《江汉大学专业技术人员年度科研工作考核办法》中的修订重点,然后围绕我院对科研改革方案中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细致解答。通过此次宣讲,与会人员对科研考核改革文件的相关内容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理解。

 

 

                                                   撰稿人:郭敬

                                                   审稿人:胡松

                                                       2022.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