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2022级硕士研究生开学典礼

发布者:车超发布时间:2022-10-04浏览次数:1041

926日上午,在英才广场举办了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江汉大学全体校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领导、嘉宾出席典礼,共同见证2022级新生踏上人生新征程。校长景新华代表全校师生热烈欢迎2022级新生,并向同学们讲述学校的历史文化底蕴,承袭荆楚文脉、风骨,激励同学们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他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校准人生航向;牢记复兴使命,勇担时代责任;涵养吃苦精神,敢于直面挑战;锻造真才实学,矢志拼搏奋斗。景新华校长深情寄语2022级新生,在全体中华儿女正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历史背景下,从一点一滴做起,用实际行动为自己的人生添砖加瓦。“希望你们在这里刻苦读书、奋发图强,如同奔腾的‘江汉后浪’一往无前,以满腔热情拥抱美好新时代,用不懈努力启航人生新征程!”开学典礼伴随着《起航》的歌声迎来了落幕,“志存高远,崇德向善,严守纪律,勤奋学习。坚定信仰,紧跟党走,接续奋进,强国有我!”同学们的铮铮誓言响彻英才广场。      (撰稿人富珂 周欢,审稿人张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