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防疫政策,弘扬抗疫精神

江汉大学医学院社会实践部志愿活动

发布者:车超发布时间:2022-10-31浏览次数:677

新冠病毒肆掠神舟大地,社会各界人民齐心协力共同抵挡病毒江汉大学医学院社会实践部为落实“外防输入,内放反弹”总策略,“动态清零”总方针,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组织各位学生干事们积极开展相关活动。

2022年10月29日,江汉大学医学生学生会实践部本着“杏林学子,服务群众”精神在线上会议顺利开展了“做发光的人,解读防疫政策”的实践活动。此活动旨在提高同学和居民对疫情的重视程度和防控能力,增进江大学子和社区居民对新冠肺炎的了解,引导人们配合疫情常态化管理,支持学校和社区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的开展,充分展现了江汉大学青年医学生的青春本色。

江汉大学医学院社会实践部以贴近生活的宣讲形式普及防疫知识,力求浅显易懂,生动有趣,帮助同学和居民深刻了解新冠肺炎所带来的后果和坚持防疫政策的重要性。活动中同学们互相分享疫情下大学生生活中的人和事防疫小知识竞答中,不少同学和居民积极踊跃抢答;大家一起观看央视科研纪录片《同心抗疫》。活动中各位同学热情参与踊跃发言,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

部员们在活动中亲密合作加强了社区和校园联合,让知识走进社区,大家更好地理解防疫政策,树立了良好的新时代青年医学生形象。疫情当前,人人有责这次活动展现了医学院医学生坚韧奋发的精神面貌,发挥了青年医学生的才干作用。

江汉大学医学院社会实践部学生将继续依照院训的要求、群众的需求,开展一系列社会实践志愿活动,把全心全意服务广大人民群众的宗旨落到实处,发扬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积极作用,积极参与学生的社会实践、把自己所学所能回馈社会地方。知行合一,一起向未来

撰稿人:吴伊瑶 冯祥宇 审稿人:褚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