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开展毕业生年级学生工作促进会

发布者:车超发布时间:2022-11-22浏览次数:598

为推动毕业生年级就业工作,完善疫情防控部署,及时解决毕业生面临的困难,近日,江汉大学医学院在线上开展毕业生年级学生工作促进会。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麻俊宏、学办主任褚飞飞、教办主任刘晋、毕业生年级辅导员和班主任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学办主任褚飞飞从三个方面通报毕业生年级学生的工作情况。第一,学院将继续保持防控定力,强化对毕业生疫情防控工作的监督检查;第二,介绍了“万名党员教师家校协同行动”的工作安排,加强与学生家长联系,家校协同,帮助毕业生顺利毕业。第三,对学院2022年就业工作进行了小结,并公布了2023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安排。

接着,教办主任刘晋通报了毕业生年级教学工作情况。毕业生年级班主任依次从班级研究生考试报名、就业工作,实习和毕业过程中存在的困难等方面介绍了本班学生的情况。

最后,党委副书记麻俊宏老师进行总结讲话。麻书记强调,就业、升学和疫情防控是毕业生年级学生工作的重点和难点,大家一定要注意工作协同,通力合作,保证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本次学生工作促进会细化了毕业生年级管理工作,并对疫情防控、学生就业和升学等方面进行了周密安排,为接下来的学生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人:李冰冰左丹妮、冯祥宇 审稿人:褚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