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医学好青年

医学院第一次团干培训大会

发布者:车超发布时间:2022-11-19浏览次数:623

为提高医学院团委学生会干事的政治素养,规范学生会工作标准,促进学生工作顺利开展,医学院于2022年11月11日12:40在J12B107开展了医学院第一次团干培训大会。大会主题为“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医学好青年”。本次会议由医学院组织部陶雨佳主持,学院团委书记桂琮皓老师和学生会主席、校团委与商学院学生评委以及22级全体医学院学生会干部参会。

首先桂琮皓老师学生会组织结构以及学生会的工作要求作出说明详细介绍了学生会的组织架构以及团推优、五四表彰、青年大学习等团委工作内容。同时,他以习大大在二十大中提出的“立志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引,要求各学生会干部在工作中坚定目标、精益求精,协调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在今后的工作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他还要求同学们开展友好互动,与青年骨干们交流新思想。

随后,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部门职能、部门工作、成员分工和未来规划等方面进行介绍,总结先前活动经验,大家都希望各部门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加强交流合作,同时完善各部门的职能。

通过开展本次团干培训大会提高了团干成员组织工作的能力也提高了协调学习与工作之间关系的能力还培养了以身作则的精神。桂老师呼吁同学们学会在工作中调整心态,积极团结同学,学院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参会团干纷纷表示要主动践行会议所学努力丰富扎实的团委工作助力医学院发展


撰稿人:黄海翔 孙正洋 冯祥宇

审稿人:褚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