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团干力量筑梦医学之路

医学院开展第二次团干培训活动

发布者:车超发布时间:2022-11-19浏览次数:483


  团支部是组织广大团员积极开展各项活动的核心组织。为使团干部能够尽快熟悉团支部业务,更好地为师生提供优质服务,医学院于202211131830J12B308举办了第二次团干培训。团委全体成员和22级各班团干部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团干培训会议由组织部干事王禹琪主持,组织部部长王天一作为主讲人为大家讲解团的基本知识和管理标准。王天一从职位构成、工作职能、工作对接和奖惩制度四个方面具体说明了团支部的规则从团体层面来看,团支部的表现会影响班级入党推优名额和五四表彰名额;从个人层面来看,消极工作会被撤销团干职务,影响第二课堂学分和个人表现分。王天一希望团干部之间能够互帮互助,协作沟通,高效完成工作,充分实现自身的价值。王禹琪认为团干部应端正自己的态度,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增强凝聚力,充分发掘自身潜力,发挥青年人的创新能力和开拓精神。

  此次培训让团干充分了解到自己的工作内容知晓了相关奖惩制度,培训同时调动大家工作积极性,参会团干纷纷表示要铭记团干部服务学校、服务师生的职责,践行所学,凝聚团干力量,为学校管理和学院的团学工作做出贡献。


撰稿人:熊佳慧 张震 冯祥宇

审稿人:褚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