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开展2022年武汉市政府奖学金评审工作

发布者:车超发布时间:2022-11-17浏览次数:437

为切实做好2022年武汉市政府奖学金的评审工作,营造勤奋学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1117日,医学院在J12教学楼四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武汉市政府奖学金现场评审会。学院副书记麻俊宏、全体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参加本次评审会,会议由资助辅导员马小月主持。

会上,马老师首先介绍了2022年武汉市政府奖学金评选的文件精神和相关工作要求,着重说明了评选原则、评选条件、评选流程、公示制度和报送材料等事项,向大家详细地介绍了评审的方法以及注意事项,指出了申请材料中存在的不足,再次强调评审工作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随后对医学院2022年武汉市政府奖学金的申请材料进行逐一评审,各位老师和学生代表展开充分的交流和讨论。会后学院副书记麻俊宏对本次评审工作进行总结讲话,他强调:要重点关注各专业学生的培养和发展,加强学生全方位、多方面的培养;要结合专业特色和学生特点,组织学生积极参与课内课外的实践学习活动,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根据不同年级的学生情况,分年级做好学生发展规划指导,激励学生全面发展。

通过2022年武汉市政府奖学金的评选工作充分展示了医学生自强不息、砥砺前行的精神风貌,广泛传播“医学生现象”,树立了典范和榜样,启发和激励更多学生从现在做起,从小事着眼,不断积累,奋发进取,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更上一层楼。

(撰稿人:赵婉静、马小月,审稿人:褚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