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课堂有序恢复,线下教学秩序井然

发布者:车超发布时间:2022-12-02浏览次数:542


为提高学生的学习效率,确保课堂教学质量,在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医学院有序推进实验课堂的恢复。2022121日,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麻俊宏和学办王凡老师等人走访实验室,询问教学进展,关注师生需求。

麻书记一行来到口腔专业实验室,方文良老师细致讲解了目前实验室的运转情况,并对当前的教学工作进行了介绍。麻书记认真倾听,同时强调近期要抓紧安排学生进入实验室动手实践,医学生的发展需要紧紧依靠实验室。对于学生当前面临的问题,麻书记也耐心解答,同时鼓励学生要抓紧时间好好学习。

在当前疫情防控常背景下,学院各部门综合施策,积极应对,线上教学同步推进,实验课堂有序恢复,部分教师辅导员克服困难,坚守校园,住在办公室、学生宿舍,坚持开展实验教学、期末考试及科学研究切实保障了医学院教学科研的平稳运行。

撰稿人:冯祥宇

审稿人:褚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