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调研医学部

发布者:车超发布时间:2023-04-18浏览次数:10

4月12日下午,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肖静一行莅临医学部,就实验室管理与建设进行专题调研。肖静处长一行首先实地走访了医学部口腔影像实验室、护理学实验室、动物实验中心、基础医学实验室、临床技能中心及医学院公共实验平台。随后在医学部会议室举行座谈会,医学部常务副部长舒细记、副部长刘钰晨、科研平台负责人、实验中心主任和实验技术人员代表等参加了座谈会。

刘钰晨从教学与科研两方面对医学部实验室建设和发展愿景进行了汇报。科研平台负责人、实验中心主任和实验员代表分别就设备购置、设备管理信息化、危化品处置、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实验室日常规范化管理以及实验安全等方面的内容,开诚布公、深入交换意见。相关领导和科室负责人针对各自负责的具体工作,逐一回应问题,进行充分发言和交流,明确了问题解决方案和路径。舒细记常务副部长就学部实验人才培养和实验室建设投入等方面进行了总结。

肖静处长表示新组建的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全面了解了医学部实验室构架,为接下来相关工作的开展理清了思路、找准了方向,未来将积极配合并支持医学部的实验室建设。

                                 撰稿人:李莹

                                 审核人:刘钰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