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车超发布时间:2023-08-31浏览次数:10


831上午医学部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医学部党委书记麻俊宏主持会议。校第巡回指导组组长李茜、联络员彭澜到会指导。学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会,学部支部书记、教授及党外人士代表列席会

议。

学部党委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认真制定工作方案,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会前,学部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紧扣主题开展个人自学、集中学习研讨,坦诚相见认真开展谈心谈话,从严从实全面梳理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开展对照检查,并在此基础上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和发言提纲,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了认真的准备。

会上麻俊宏代表学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剖析,其他班子成员随后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紧扣主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聚焦学教育教学、学科建设、教师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问题,达到了预期效果。

校第巡回指导组组长李茜同志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会前准备工作扎实充分、问题梳理清晰、谈心谈话深入、材料剖析深刻、会议严肃认真,批评和自我批评到位,达到了预期效果,并提出了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麻俊宏代表部党委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感谢校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与肯定,学部领导班子将按要求认真落实整改措施,结合学部工作实际,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促进学部高质量发展。

97日下午,学部党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部领导、各办公室主任、系(部、中心)和研究院负责人、支部书记参会。会上,麻俊宏同志从充分做好会前准备、严肃认真开好民主生活会、持续抓好整改落实三方面,通报了医学部党委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

麻俊宏同志强调,学部党委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牢牢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题教育的主线,将其体现到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各方面,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以主题教育的新成效助力高水平城市大学医学教育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