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基层党建工作 发挥党建引领作用

医学部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测评会

发布者:车超发布时间:2023-03-31浏览次数:10


330日上午医学部在四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测评会。会议由医学部副部长王宏翔同志主持,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医学系党支部、口影党支部、生物医学研究院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学生第四党支部等五位支部书记依次现场述职,认真总结了过去一年党支部工作,剖析了党支部党建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打算。其他支部书记进行了书面述职。随后到会人员对15个支部2022年的党建工作进行测评。最后,医学部党委副书记麻俊宏讲话。他肯定了各位书记前期作的充分准备并对各党支部2022年党建工作进行了点评。最后,他结合医学部工作实际,对今年的党建工作提出工作思路。

新的一年,医学部党建工作将继续加强基层党建,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的水平,以高质量的党建工作推动学部的高质量发展,为新医科建设、为高水平城市大学建设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