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者:车超发布时间:2023-04-24浏览次数:10

      423日上午,医学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党委副书记麻俊宏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医学部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了动员大会。会上,党委委员肖刚同志传达了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副部长王宏翔同志解读了学校《关于在全校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最后党委副书记麻俊宏同志就医学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做动员部署,他要求一要深刻领悟、提高站位;二要明确要求、把握目标任务;三要精心组织、一体推进;四要担当作为、率先垂范。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做扎实、做到位,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