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放活力 “生”机无限 奔向2024——医学部开展迎新春健康跑活动

发布者:车超发布时间:2024-01-12浏览次数:11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杆。14日,学校乐跑协会和医学部30余名老师以及70余名学生欢聚在北区操场,参加由医学部主办的2024年迎新春健康跑活动。师生们用激情奔跑的方式,传播健康理念,共迎活力新年。副校长贾永胜,医学部常务副部长舒细记、党委副书记黄颖斌和曾琼娟等领导参加了本次活动。

下午5点,师生精神抖擞、神采奕奕,在社会合作与校友工作处潘心纲副处长的带领下,大家进行了热身活动。在北区操场的两圈热身跑后,贾永胜副校长带领队伍开始绕着校园正式开跑。图书馆、行政楼、一食堂、英才广场、北区宿舍楼……健康跑队伍手举医学部旗帜,环绕校园跑步穿行,吸引沿途师生驻足观看,拍手鼓掌,拍照留念。多彩的运动服装为江大校园渲染了一层自信坚毅、活力创造的底色。

夜色临近,贾永胜副校长带领队伍跑到终点站,他对跑完全程的师生表示肯定,鼓励他们坚持跑步的好习惯,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投入到学习和科研。随后,他与在场师生合影留念。

今后,学部将常态化开展健康跑活动,营造良好的校园运动氛围,增强师生的健康意识,展现江大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