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融合共谋发展我校与鄂州市中医医院举行合作意向洽谈会

发布者:车超发布时间:2024-03-20浏览次数:10

校院融合共谋发展校与鄂州市中医医院举行合作意向洽谈会

为加强鄂州市中医医院与我部校院合作,319日下午,我校与鄂州市中医医院合作意向洽谈会在江汉大学会议室召开,双方就深化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进行深入交流。鄂州市中医医院院长熊前荣,院长助理王毅斌,科教科科长洪瑛;江汉大学副校长、医学部党委书记、部长张红星,医学部副部长王宏翔,医学部党委副书记曾婛娟,医学部研究生处负责人张泽华,医学部中医学院负责人朱书秀,医学部中医学院党支部书记姚琼,医学部研究生处工作人员罗艾晖,以及医学部中医学院教师代表等出席会议,洽谈会由医学部副部长王宏翔主持。


会上,王宏翔副部长代表学校对熊前荣院长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熊前荣院长对校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医院的历史背景及发展概况。她表示,鄂州市中医医院有着四十多年的历史,医学学科专业类别与专科病种齐全,临床教学资源丰富,医院教学管理制度较完善。希望今后双方保持密切联系,加深校院间的融合交流。

江汉大学医学部中医学院负责人朱书秀从医学部基本情况、中医学院基本情况以及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会上,双方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进行对接探讨,就加强临床实习、科研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激烈讨论,并提出初步意见和方案。

张红星副校长对此次校院合作寄予热切期望,并对下一步的深化全面合作指明了方向。他表示,校院双方要本着优势互补、共谋发展、互惠共赢的原则,相互促进、共同发展,努力实现医教协同、校院共赢的共同愿景。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双方搭建了精准对接、深度协作的平台,双方在医、教、研各个方面的合作意向更加强烈,方向更加明确。下一步,双方将进一步细化方案,制定切实可行的具体合作措施,加快形成学校与医院共同发展,互惠共赢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