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开展2024届临床医学专业毕业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车超发布时间:2024-03-08浏览次数:10


36日,一场专为2024届临床医学专业毕业生量身定做的毕业、就业工作推进会在武汉市第六医院教学楼会议室召开。上海市医疗急救中心应邀来到现场,面向学生进行专场宣讲招聘。本次活动旨在为学生们顺利完成学业、考研复试上岸、抢抓优质就业单位机会等提供全力支持与帮扶。医学部党委副书记曾琼娟,学生工作处主任褚飞飞,毕业生辅导员汪帆、刘江华,2024届临床医学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活动。 

2024届临床医学专业辅导员汪帆老师就本科毕业要求、考研复试准备、就业渠道获取三个方面,给同学们进行了详细介绍,解读了临床医学专业学生各类学分、绩点、外语等级应达标准,针对于毕业困难学子,介绍了顺利毕业的可行方法。告知考研学子复试备考和调剂等方面的注意事项,助力学生们成功上岸。她还具体介绍了西部计划、参军入伍、三支一扶等多种发展路径。 

上海市医疗急救中心人力资源部倪杰副部长详细介绍了中心的发展历程、医疗服务范围、未来发展规划、岗位设立、用人条件、职工发展等。当前,急救医疗工作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和机遇。上海医疗急救中心作为国内领先的医疗机构,承担着提升公共卫生应急能力的重要使命。因此,中心迫切需要吸纳有志于医疗事业、具备良好专业素养和实践能力的年轻人才。人力资源部陈旦、急救部贾丹仔细解答了学生的问题。现场座无虚席,反响热烈,37名学生现场报名,并进行了笔试和面试,被中心录用的同学也于当天签订了就业协议。 

党委副书记曾琼娟对上海市医疗急救中心一行的到来表示衷心感谢。她指出,当前医疗行业处在一个快速发展的时期,对于临床医学专业的毕业生来说,既是挑战也是机遇。上海医疗急救中心作为与学部合作的优质就业单位,属于现阶段的黄金机遇,她鼓励学生们勇于抓住机遇,要有坚定的信念,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以适应不断变化的医疗环境。

此次临床医学专业毕业就业工作推进会的举办,体现医学部对毕业生毕业、就业工作高度重视和全力支持。学部会持续在升学就业为学生提供支持,帮助他们在人生新的旅程中迈下坚实的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