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冰除雪迎开学 不忘初心启新程

发布者:车超发布时间:2024-02-25浏览次数:10


  武汉市近日降雪,天气较为寒冷,校园内冰雪覆盖,为确保近期开学返校师生的出行安全,223医学部开展了“破冰除雪迎开学、不忘初心启新程”的暖心活动,学部常务副部长舒细记、党委副书记黄颖斌曾琼娟带领师生志愿者30余人清理冰雪,迎接开学

师生在J12和武汉生物医学研究院门前除雪破冰

积雪积冰的清理难度较大,但是在整个活动过程中,全体党员和志愿者依然精神抖擞、分工有序、干劲十足。大家挥舞着铁锹敲冰、铲雪、扫雪、运输分工配合,大家不畏严寒,热情高涨,干得热火朝天,互相配合、互相鼓劲,“人多力量大”,经过两个小时的奋战,湿滑积冰难行的道路和人行道变得干净畅通南区3栋公寓楼前、J12楼前和武汉生物医学研究院门开辟出一条“平安路”,清理出连接ABC三区的人行道、车行道为师生的安全通行提供了便利条件,营造了干净整洁的出行环境。

师生在J12生物医学研究院门前除雪破冰

辅导员带领学生志愿者在宿舍楼前清理冰雪


师生在武汉生物医学研究院楼前合影

 本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医学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扬了志愿者的奉献互助精神,凝聚了党心,锻炼了队伍,为学部新一年的稳步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